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狠抓预防,确保设备良好过冬

2019-10-12 00: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豪

连日来,陕西降雨持续增多,气温骤降。宝鸡电务段针对天气变化给信号设备运用带来的不利影响,利用微机监测对信号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狠抓预防,紧盯设备质量,确保设备良好过冬。

该段结合近期集中修施工,对所有道岔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整治道岔病害较多、杆件易断裂等问题,防止昼夜温差大造成道岔缺口易变、道岔转换卡阻的问题,同时,加大对轨道电路的检查整治力度,分解测试检查钢轨绝缘,发现不良的及时进行更换,彻底消灭检修死角,保证入冬后道岔运转正常。

该段加密微机监测调看频次,对比作业前后各类电气特性,对道岔曲线波动、轨道电路电压超限的设备进行重点检修,尤其对病害道岔、绝缘易破损情况,主动联系工务进行工电联合整治,找准设备病害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彻底消除设备病害,为铁路安全运输打好基础!

该段把室外设备作为防寒过冬关键,组织车间、班组干部职工加大巡检力度,对道岔缺口、钢轨绝缘、电缆径路、等进行重点检查。规范料库管理,定期检查防火、防鼠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杨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