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首块场地顺利移交

2019-10-12 00: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海霞

(:石海霞)近日,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进入后续收尾阶段,为整体竣工奠定了基础!

省政府站属于哈尔滨地铁2号线的中间站与远期4号线换乘,车站位于中山路与中宣街、和平路交汇处,紧邻黑龙江省省政府,地理位置敏感,交通繁忙。根据哈尔滨市政府“创城目标”及地铁集团施工规划要求,省政府站目前进入紧锣密鼓的还路阶段。指挥部组织施工人员对省政府站物资库进行转移,首先将废旧物资进行处理,对可利用物资及设备移交至哈北车辆基地进行二次利用;对板房住宿人员及时搬迁,拆除营地板房,破除路面硬化并铺设沥青,严格按照地铁集团要求恢复。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于10月10日将省政府站首块场地(即4号出入口)顺利移交。

省政府站设设2组风道、4个出入口,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在施工及还路过程中,快速、高效的施工方式是保障工程如期竣工的主要措施。根据进度计划安排,本月底省政府站剩余未恢复场地将全部归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