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架桥机安全就位

2019-10-12 00: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10月11日,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箱梁架桥机安全就位,为后续箱梁架设施工创造了条件。

架桥机长73.92米,宽17.8米,高13.48米,自重562吨,无法原地调头,需采用运梁车驮运到和尚堡特大桥中卫台,沿途经过上下坡路段,总行程约900米,这对架桥机的支撑锚固是个极大的考验。

为确保架桥机安全就位,针对道路不平和狭小空间等困难,项目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专项方案,运梁车驮运过程中责任落实到人,保证了架桥机安全顺利就位。(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