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技再创新 铁路建设发展搭乘高速快车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参展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19-10-12 00: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徐超

本报石家庄讯(谭振龙 徐超)10月1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作为受邀参展单位之一,将集中展示轨道交通智能建造成果。

本届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原则,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努力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共创数字经济引领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作为本次参展单位的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将在轨枕智能化生产、行车调度信息化运行、铺架3D智能模型演示、施工现场VR智能体验四个区块集中体现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的轨道交通发展成果,为参观人员带来了不一样的智能化铁路建设的视觉盛宴,呈现出独具特色的轨道交通行业的科技大餐。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抗美援朝工程总队一大队,成立于1951年,2011年6月改制为以中铁三局集团为母体的子公司,主要从事铁路铺架、城轨铺装、动调管理、长轨焊接、大型机械化线路养护、工程运输和轨枕预制,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秉承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进行科研创新,积极拓展国际业务,保持“三局铺架”知名品牌的影响力,为把公司打造成行业内铁路智能建造的领跑者而努力奋斗。

据悉,参加此次展览的单位达到几百余家,分8个展馆进行展示,1号馆作为河北省各市特色馆,将集中展示本市有众多创新元素企业的发展成果,其余7个馆为综合馆,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位于第3展览馆智能化展示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