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声玉振,磨砻底厉”玉磨项目喜迎国庆,开展系列活动,备战“中老”

2019-10-10 23: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晓峰、赵大力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党工委统一组织全体人员以“唱祖国、看祖国、写祖国”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聂耳音乐广场,重温聂耳不凡的战斗人生,聆听聂耳的经典歌曲,感受当年战斗的烽火、革命的热情。整个过程,大家细细品味聂耳的人生经历和音乐作品,耳濡目染间接受到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随后,项目部组织大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教育、灵魂深处受触动。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以实际行动奉献在玉磨,把干好玉磨项目作为现阶段的使命;同时响应习总书记把“中老”铁路建设成廉洁铁路的号召,扎紧自律的“笼子”,做到不忘初心,不越红线。(邹晓峰、赵大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