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祖国母亲70年华诞 集体观看阅兵仪式”

2019-10-10 00: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道交通一分公司全体员工聚集在项目部会议室,准时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直播。

习近平主席在阅兵仪式中发表重要了讲话。习近平强调,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天安门广场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容,充分展示了祖国伟大成就和强大的综合国力,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我们在整齐划一的部队方阵和新型武器方阵中感受到了强国富民的振奋,在群众游行的队伍中回顾了70年来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发展史。员工们都为阅兵式的雄壮威严与国力的强大而震撼,纷纷感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在阅兵仪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同命运、共成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更要担负起时代的责任,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姓名:吴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