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组织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

2019-10-10 00: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艳

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组织系列庆祝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10月1日早上,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歌响起,望着国旗徐徐升起,大家由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项目部组织全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直播,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

国庆期间,项目部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家在乒乓球、篮球、象棋、跳绳等活动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国庆节。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刘红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