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8 22: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国庆期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前往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随后有序进入纪念馆。在党支部书记石世荣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在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同时,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北广场拍照留念,同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倾情抒发对祖国的赤忱热爱,用歌声祝福祖国70华诞。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当年解放战争的不易,对革命先烈精神的学习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生产经营中心,转变作风,服务大局,为现场提供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