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前进——迎国庆佛莞城际党支部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8 21: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彬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国庆期间,中铁建工集团佛莞城际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国庆来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成为了大家争相观看的热点,放映当天,放映厅座无虚席。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此次观影,激发了佛莞城际项目员工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大家都感到,唯有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唯有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陈晓彬)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前进——迎国庆佛莞城际党支部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