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 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盛况

2019-10-06 12: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黄安贵   图:刘永江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刘永江、副主任吴中海、工务专业6名职工、电务专业4名职工、供电专业6名职工、2名轨道车司机、2名吊车人员齐聚值班室,共同收看电视直播。

同时,六盘水南工电车间主任杨军、副主任张锋、副主任吴中海、助理工程师刘翔、事务员李茜、助理工程师郭天文、指导工长徐刚、指导工长穆洁,车间138名工长副工长班长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坚守工作岗位值班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引发现场强烈共鸣。阅兵仪式盛大的场景、壮美的画面,吸引着干部职工的目光,全神贯注观看庆典,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干部职工感受现场的盛大场面,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直播结束后,六盘水南工电车间168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国意识和责任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贡献力量。  

(文:黄安贵   图:刘永江)

收看70周年庆典盛况.jpg

图为10月1日,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坚守工作岗位值班人员,通过电视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