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读过的书,将会照亮你脚下的路

2019-10-05 17:0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迪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月桂飘香。又到了长海车队业务学习班开班学习的时候了。从2016年到2018年,长海车队业务学习班硕果累累,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学习班以学习业务为基础,让职工们发挥“匠人”精神,在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在铁路部门工作的日子,大部分职工都是与旅客接触。见过形形色色的旅客后,大家能够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学习给生活带来的影响。使大家更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在业务学习中也更加刻苦。

  业务学习班的第一届学员银迪,无论在车上还是车下,她用身体力行让我们感受到如何在一个平凡的岗位散发出来的光和热。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剩下的时间她都在与书本打交道。做一件事情容易,但坚持下去却很难。从学习班开班的第一天到参加次年的集团公司业务比武,她从未缺席过任何一节课。工作之余,她也是全身心的投入业务知识的学习。从2017年至今,每年在广铁集团举办的业务技能比武中她都取得了名次,在2019年度的比武中取得了列车值班员全能第一的好成绩。

      努力工作,学好业务使银迪收益良多,也深深地影响着周围的同事们。学习班里以她为榜样,学习的职工越来越多,积极性越来越高,每年都有学习班的同事在段里在集团业务比赛中取得名次。越来越多的同事在工作中精进一大步。

  铁路企业的发展进程中我们都是践行者,而铁路的业务知识学习班秉承着工匠精神,让职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业务学习不仅是对工作的热爱,更是对生活的热情。2019业务学习班将初心不变,砥砺前行,用星星之火的微薄力量燃起燎原之势,为“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能量。

上一篇:升国旗 庆华诞
下一篇:为祖国庆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