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家风家训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05 16: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70华诞,9月27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家风家训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16名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选手们用典型生动的案例、缜密精辟的说理,从家国情怀、爱家爱国、责任与担当等不同层面,倾诉着对家风家训的敬畏之情,抒发出传承家风家训的责任和决心,他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家风家训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对传承家风家训的责任之心。比赛结束后,现场观看比赛的职工韩振华深受感染:“我们青年人要牢记家风家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