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七组共同为祖国庆生

2019-10-02 00: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蓝天白云,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丰收鼓响。在这个硕硕金秋,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七十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美好日子里,人们放松身心、惬意秋日阳光、享受悠闲假期。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七组,自9月28日开始值乘以来,全体乘务员充分利用休班时间集体练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车队添乘干事肖吉华带领大家积极练唱,一遍一遍的练习,大家要用最真诚动听的歌声为祖国献礼。

十一前夕,肖干事和吴新刚、李楠两位列车长带领休班乘务员在餐车忙活起来,拉花、挂灯笼、贴窗花……不一会餐车被装扮一新,更加增添了节日气氛。

10月1日早上,列车长吴新刚带领小班乘务员从杭州公寓出发,早早来到候车室组织大家一起用手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节目。

10月1日,举国上下用各种方式庆祝祖国70岁生日之际,杭州七组担当的杭州至乌鲁木齐的K594次列车,列车缓缓驶出杭州车站,全体乘务人员一起用歌声和祝福声在列车上为祖国庆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们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通过不懈的奋斗,收获了人生价值和幸福生活。全国多地举行各种活动为新中国庆生,大家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

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都是她的赤子。

一片深情,一腔炽热,一声告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太多的诉说。

  餐车后台师傅精工细作,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祖国的繁荣富强,就是我们最大的勇气和底气。

感谢祖国,让我们生活在了最好的时代;感谢祖国,给了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实现人生价值的绝佳机遇;感谢祖国,让我们更加自信和骄傲。

让我们再次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