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合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21: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9月29日下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合肥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开展“迎国庆,鼓干劲,促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主要是美化车间合肥备品库库区环境,支部党员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达现场参加活动。大家拿着垃圾袋,捡拾杂物,将久无人清理的卫生死角垃圾及草坪里的树枝、落叶一一清除。部分党员还将仓库的备品都认真擦拭了一遍。大家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一下午的时间,库区顿时焕然一新。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劳动,一方面为美化环境贡献了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添彩,另一方面也培养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劳动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