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司举办2019年工会分会主席和女工委培训班

2019-09-29 23: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张岩

2019年9月24日至25日,呼和浩特公司举办2019年工会分会主席和女工委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到运管公司工会办公室赵竟伊和呼和公司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党办主任进行授课,50名工会兼职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以工会工作基础知识、幸福之家建设、工会信息写作、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工会组织的关系、中国工会发展历程、综合维修生产一体化模式、员工心灵健康关爱为内容,采用经验交流、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为学员讲授了知识点充盈、实用效果佳的精彩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呼和公司工会兼职干部更加了解企业发张、掌握了新技能、业务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更好开展工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