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维管段开展“喜迎国庆 合奏国歌”主题活动

2019-09-29 20: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龙 杜希昊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不断激荡和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营造安定祥和的浓厚氛围。9月29日9时许,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组织开展“喜迎国庆 合奏国歌”主题活动,全段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爱国主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智慧力量,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激发全体员工建功立业的新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