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为祖国70周年庆生 我们的脚步一直在行动

2019-09-28 20: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今年是祖国70岁生日,这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设备稳定正常运行,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大家在节前继续开展自查工作,为祖国70岁华诞尽一份微薄之力。

大家别看一个小小的自查工作,它可以把很多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可以制止很多小的事故,消除很多生产中的不安全因素。让我们扬起远航的风帆,保证房建系统各个设备的稳定运行,为车间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车间还按时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汇报、总结本周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安排新的检修项目及注意事项。安全是检修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整个检修过程中车间领导、骨干、深入作业现常并成立了安全督查小组,严把安全关、把质量关,随时协调处理作业现场问题。

正确佩戴防护劳保用品,一手背工具包查巡房建设备的腐蚀管路。专注的对房建运营办公楼腐蚀管路每一个点进行查看,他们发现问题,查找原因,确定后进行拆卸和安装,安装时动作麻利。不论在某一个发生检修项点,都挥舞着手中的管钳,活动扳手,短管、活接、三通、弯头......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尽管很累,但是在休息时,还背靠背讨论着这次维修当中所发生的事情。在这特殊的节日里,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手套露出了五个手指头,脊背工衣被汗水浸透,他们抬起头黝黑的脸上印着微笑。这是他习惯了的音符,每干完一项工作就这个样儿。干这样的工作,对他们来说是最平常的事,虽然苦点累点,但在他们心里是一种踏实与舒畅,做了自己应尽的责任与担当。(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