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穿山港铁路支线首座通信塔成功组立

2019-09-27 21: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国栋

9月20号,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穿山港项目部承建的穿山港铁路支线工程首座通信铁塔成功组立,标志着宁波穿山港铁路通信工程迈出关键一步。

新建穿山港铁路支线正线长29.29公里,上海电气公司穿山港项目部施工范围为全线四电工程及大锲、穿山港、中宅三个车站的四电相关房建工程。通信专业主要包括全线光电缆敷设、通信设备安装及23座通信铁塔组立等生产任务。本次施工的首座30米四柱圆管通信铁塔,有效结合当地地理地势和气候类型,具有占地面积孝外观结构美管、耐风抗潮等特点。

自进场以来,宁波穿山港项目部认真开展施工调查,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克服站前单位施工影响、征地拆迁受阻、台风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执行既定施工作业步骤、安全及技术交底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按照既定节点施工计划,积极筹划通信与房建专业之间沟通对接,抢抓良好天气,乘着秋高气爽的好时机,及时完成铁塔组立及相关设备安装工作,确保大干期间高质高效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为经理部各施工节点如期兑现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