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轨道五号线5701项目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27 21: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本报重庆讯(鞠晏成)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轨道工程5701标项目部自9月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认真践行,积极实施。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主题教育氛围,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又将上级和项目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挂在项目部党员QQ群,要求党员经常学习。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学习资料,同时在巴山、半山、中梁山铺轨基地和项目部张贴宣传标语40余幅并悬挂国旗进行宣传。

二是在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于9月25日在中梁山铺轨基地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组织了四个竞赛小组,党员群众在趣味活动中进行党建知识竞答,从而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大家在愉快高昂的氛围中学习,以赛促学,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果,营造了大家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唱红歌活动,积极弘扬爱国热情。巴山、半山、中梁山作业队和项目部组队参加,大家情绪昂然,兴致勃勃的高唱了《红军不怕远征难》、《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东方红》、《义勇军进行曲》等革命歌曲,活动最后项目部全体党员群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大家感觉充满了力量和快乐,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通过开展这些系列活动,增强了项目部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到了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