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情奋进,安全维稳

2019-09-27 21: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翠

9月26日下午,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多策并用,宣传贯彻学习安全生产、维稳视频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了“庆国庆保安全稳施工”趣味运动会。为打好国庆节、武汉军运会期间安全维稳攻坚战做足了准备。

活动首先,信号分公司副经理孙立志(主持行政工作)给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宣贯了安全生产、维稳视频会会议精神,特别部署做好国庆节、武汉军运会期间维稳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置和化解各种矛盾,确保企业稳定。他强调,全分公司上下要把国庆7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好施工队伍和劳务人员的稳定工作,坚定不移地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全分公司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确保政治局面团结和谐、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社会环境安全有序。

随后,组织了“庆国庆保安全稳施工”趣味运动会,分公司本着全员参与、注重效果的原则,将员工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与分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寓教于乐贯穿于整个活动中,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唱响爱国情怀》、《警钟长鸣》、《永不独行》、《瞄准目标》等多项活动项目,员工们热情高涨的参与到活动中。一面面颜色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一次次趣味盎然的游戏互动,让职工们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安全责任、共建和谐家园,激发职工“爱祖国、爱企业、爱集体”的热情。

活动在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共抒爱国情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