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27 21: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竣蒋远志、杨莹洁

9月26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联系点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朱建军与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围绕“如何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上台阶”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围绕这一主题建言献策、踊跃进发言。

朱建军指出,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主题教育和施工生产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激发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如何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上台阶”调研主题,朱建军要求项目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管理人员主观能动性,把摆困难、讲问题、推责任的时间和精力真正用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要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引导工作,在关心关爱新员工的同时不断强化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四是加强对劳务队伍的管理,确保施工生产任务从每一个细节和环节上得到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张扁高速;五是要坚持将安全、质量、效益都抓紧、抓硬的工作方针,以提高经济效益为己任,以严把质量为使命,注重安全先行,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最后,朱建军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守初心、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转变思想,不断提高主观能动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文竣蒋远志、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