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国庆,保安全,铁路争当抬头兵

2019-09-25 22: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庚坤

炎热的酷暑即将远去,而迎接的则是祖国的70周年华诞,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举国欢腾,无处不散发着祥和喜庆的氛围,接踵而至的更是国庆长假,高铁出行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选择。

方便,快捷,舒适是高铁的代名词,而安全,平稳,速度更是高铁的原则。在这个祖国华诞的日子里,安全是必不可少的。2019年截至至今,高铁累计输送人次高达百亿,稳居世界第一,国庆节更是大家出门旅游的高峰期,各个高铁站更是要增开好几条铁路线路来为大家的国庆出行保驾护航,在这场速度与安全的较量中,我们铁路人兢兢业业,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对每项检查仔细入微,绝不放过任何一处错误,修车想着坐车人,这是一个铁路人最基本的原则和使命。

迎国庆,迎接的是我们伟大祖国的70周年华诞,迎接的是我们祖国改革开放富强的节日,保安全,保护的我们祖国铁路发展的进程,保护的是我们国家铁路最基本的安全。再次也祝愿各位国庆节快乐

(刘庚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