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些事,一起做才更有意义,珠海项目积极营造浓浓的国庆氛围

2019-09-25 19:4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孙立海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确保安全和谐稳定,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部积极行动,通过在项目驻地、拌合站及钢筋厂,布置五星红旗、宣传板和横幅标语,参与珠海市金湾区百人歌唱爱国歌曲快闪活动,营造着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气氛。

连日来,项目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开展大庆前期项目宣传工作。通过拍摄祝福祖国的短视频、合唱红色歌曲、摆造型、每日爱国主题教育、快闪活动等,搭建营造节日场景,共庆祖国华诞。9月24日,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努力,“国旗示范项目部”成功与大家见面,16面国旗随风飘扬,成为了整个鹤洲南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举国同庆建国70华诞前夕,珠海项目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涵要求,注重多种形态开展教育工作,充分依靠广大职工使其获得更深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引领,也提高参建员工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施工生产的能力,并籍此向建国70华诞献礼。(李耀  穆建波 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从远处眺望红旗飘扬的项目驻地(摄影:李耀)

图二、项目部被鲜艳的五星红旗环绕(摄影:李耀)

图三、项目职工积极参与金湾区百人歌唱爱国歌曲快闪活动(摄影:李耀)

图四、快闪活动中摆出的“70”字样(摄影:李耀)

图五、项目组织职工练习红色歌曲,为祖国歌唱(摄影:李耀)

图六、项目主唱人员和小朋友合影(摄影:李耀)

图七、项目部迎接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展板(摄影:李耀)

图八、钢筋厂设置的迎接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宣传标语(摄影:李耀)

图九、钢筋厂设置的迎接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宣传标语(摄影:李耀)

图十、项目部在桥面举行的爱国主义教育(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