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9年武汉公司轨道车司机技能竞赛赛前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9-25 19: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淑芬

近日,随着最后一辆轨道列车制动手柄精准归位,安全地停稳在训练场轨道上,为期七天的2019年武汉公司轨道列车司机技能竞赛培训班顺利结课。

本次培训参照大赛赛制分为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两大部分。理论培训主要由高级技师姚老师参考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编写的培训教材对学员进行详细讲解,实际操作部分则由学员根据理论知识进行现场模拟竞赛,其中分为轨道车全面检查、动态故障排除、驾驶操作三个单项和轨道车起复救援一个团体项目。

“之前跟轨道车接触虽然很多,但在一些概念和关键点上还是比较模糊,这次培训让我们在理论和实际操作上更上了一层楼,极大增强了我们参赛的信心”来自铺架分公司的学员徐攀说道。

培训讲师,时任高级技师的姚军老师对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十分认真,但技能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此次培训不仅是一个赛前的筹备,更是希望通过详细深入的讲解增强学员们的责任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更好的服务于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