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三项目开展《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项学习会

2019-09-25 19: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思雨

为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9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九管廊三项目部开展了专项主题学习研讨会。紧密结合实际,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感染性。

会上,项目书记雷立民带领大家对文件进行了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并摘榷纲要》的章节跟大家进行了宣读,安排大家把《纲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会后认真落实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想学,将新思想切实运用到工作生活中。

新时代,需要新本领,呼唤新作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点,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开创下一个70年的辉煌历史的重要节点,武九管廊三项目部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研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努力拼搏奉献,勇于克难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