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共享中心举办培训,为集团公司培养年轻力量

2019-09-25 10: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为确保2019年新入职的财务、物资、计划等部门员工能够系统的了解财务共享平台操作,并在工作中熟练使用财务共享平台处理业务,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财务共享中心于9月23日至9月24日在陕西眉县中铁二十局培训基地组织财务、物资、计划等相关部门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笔者作为中铁二十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经理部财税部新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主任周志敏女士主持开班仪式,就中铁二十局共享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在场的对2019届新学员寄予厚望。

培训期内,来自中铁二十局的讲师们用一个个实际发生的案例生动地向今年刚入职的新学员讲解理论知识,将那些枯燥的理论知识有效地灌输进新学员的心里。

新学员也积极回应,将自己入职以来遇见的问题一一提问,得到了讲师们的耐心指导。

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学员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并为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进行颁奖表扬。

年轻人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希望中铁二十局财务物资计划相关新学员能够在这次的培训中学到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