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开展“迎国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2019-09-25 08: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关于庆祝建国70周年相关活动安排文件的号召,组织开展“迎国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活泼、新颖的展现了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职工朝气蓬勃,爱国奋进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既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文化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又是弘扬红色文化、提升爱国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完美融合,为项目部的生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