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新港项目部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活动

2019-09-24 18: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国庆佳节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证全体参建人员平稳度过国庆佳节。9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带队到新港项目部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活动

检查前,冯明辉对检查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节前安全大检查的文件精神,主要对安全质量的管控、大型机械设备使用、特种作业、临时用电管理及文明施工等几大方面进行严密检查,检查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常

检查组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先后对香炉山梁尝汉施公路、柴泊特大桥、倒水河特大桥、林四方站场的安全质量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梁区梁体的支撑加固、钢筋绑扎作业、特种设备管理、作业平台搭设、临时用电管理及文明施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质量隐患立即督促现场负责人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并要求大家要认真执行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制度,提升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有效化解和预防了安全质量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国庆节期间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