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展团员青年风姿

2019-09-24 16: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乐

为切实提高青年团员应急抢险处置能力,压缩设备故障延时,咸阳团支部在西平线南市通信机械室组织中间站传输设备中断和电源设备中断模拟抢险演练。

随着一声令下,传输设备中断,高频开关电源设备工作异常,蓄电池组供电,立即组织团员青工进行抢修。

演练期间,抢险人员各司其职,首先保证车站值班人员正常使用应急抢险电话呼叫上、下行车站和行调业务,接着使用PDH光端机陆续开通南市-礼泉区间数调和ONU业务;在机械室安装开通应急电源,将重要设备电源依次倒入应急电源,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在本次演练中,团员青工有集体荣誉感、服从安排、密切配合。经过此次应急演练,全面提高了车间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实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和提高,为铁路运行提供更可靠的应急保障。(李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