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供电段党委“劲吹”国庆节“廉政风”

2019-09-24 13: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供电段  孙涛 供稿

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襄阳供电段党委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净化节日风气,早吹“廉政风”。

为确保全段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该段党委早预防、早谋划、早部署。从加强干部自身思想教育入手,充分利用交班会、中心组学习等时机,引导党员干部把上级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有关“红线”规定当成干部履职过程中的“高压线”,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该段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廉政承诺、开展廉政谈话、发放廉政风险警示卡、学习局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违纪案例通报等措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促进作风转变,筑牢廉洁防线。

同时,该段党委专门成立国庆节期间干部作风督查组,深入各车间、科室督查节日期间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对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坚决依纪从严从速查处,点名通报曝光,绝不姑息,并严肃追究有关部门负责人责任,切实将清廉过节意识深植人心。

此外,该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专项调研,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与“三保三增”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工作融入到基层具体工作中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安全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襄阳供电段  孙涛 供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