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办事与社区处协调为西宁梧桐苑安装健身器材

2019-09-23 19: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以前小区没有健身器材,需要到其他地方去锻炼身体,现在小区内就可以锻炼,我们更近更方便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儿,感谢公司和社区领导的关心。”9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小区一位老人高兴地说。

1.jpg

为关爱社区居民身心健康,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丰富小区文化体育生活。近日,西宁办事处协调西宁八一路办事处、博雅路社区在公司西宁梧桐苑小区免费安装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根据小区实际条件,此次安装的主要包括太极轮、腹肌板、揉推器、健骑机等8件健身器材,选择的健身器材既有健身效果,又适合老人儿童锻炼。

健身器材的安装,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大大满足了小区居民的健身需求,不但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小区的和谐生活再添亮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