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喜迎建国70华诞

2019-09-23 18: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9月2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党团员们,在郑州二七纪念广场上,参观纪念塔、纪念馆,实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在学思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内心激荡起爱国爱企激情。这也是该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建国70华诞系列党建活动之一。

在四局一公司党委,持续深入分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该项目部积极响应、与时俱进,贴合实际的开展工地特色活动,籍此营建起一股系列党建活动喜迎建国70华诞的高潮。该项目党支部,先后组织参加中国中铁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建国7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我和国旗合个影”“党建主题旗传递活动”“爱国感言表心声”“红歌会”“党史知识竞赛”“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祝福祖国南瓜雕艺术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党课、“红色文化之旅”“安全生产和谐行”等富有内涵的多彩活动。活动中,项目党团员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施工,把主题教育同完成生产任务结合起来,促使参建员工焕发爱国爱企热情,并自觉转化为攻坚克难、踏实干事见成效的动力。

在举国同庆建国70华诞前夕,该项目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懂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涵,注重多种形态开展教育工作,充分依靠群众使其获得更深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引领,也提高参建员工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施工生产的能力,并籍此向建国70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