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通信车间开展青工技术比武

2019-09-23 18: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秀

为帮助青工学习业务、提升技能、增强本领,积极培育青年高技能人才。在 7月10日-11日,安康通信车间举行了往年的上半年技术比武,来自各个工区的青工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技术比武共设置了光缆继续、电缆接续、数调电源、光纤直放站维护、2M线与网线制作5个大项目。由车间主任、支部书记担任裁判长,各业务主管干部、工长作为裁判。

这次技术比武共持续两天,通过竞赛方式检验学习效果,重在检验提高参赛选手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为确保竞赛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要求比武纪律,并全程录像留影。大赛结束后,车间根据段技术比武相关要求,通过两天的选拔结果选出这次比武名次靠前、成绩优异的青工,代表车间参加2019年段青工技术比武。

真的到了比赛的时候,才知道平时的练习是多么的重要,临阵磨枪的思想真的要不得。通过本次技术比武的开展,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样也更好的调动了青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推动青工工作水平的提高,引导青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