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9-09-23 09:5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余钞

9月20日下午14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道德讲堂活动持续开展,活动继续围绕弘扬老成昆铁路精神,同时结合建国70周年主题,共同抒发爱国爱企情怀,品悟道德力量。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采用了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笔调,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通过观看纪录片《过山车》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老成昆铁路建设者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精神的理解;诵经典部分选取南宋爱国诗人陆游经典诗作《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诗作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诗人的家国情怀和英雄气概,参与活动的员工深有启发;活动最后,员工结合纪录片和诗作所传达的精神进行讨论,共同抒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聚起新成昆铁路建设的强大力量。

当前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持续开展,引导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深化“合心合作,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建设,为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任务优质、按期完成而砥砺前行!(张玄玄 余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