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新工上好开班第一课

2019-09-23 09: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仁鹏

按照培训计划,安康机务段2019年新工第一阶段培训工作已全部结束。为做好新工车间培训工作,积极引导新工尽快融入车间培训教育,熟悉车间生产布局及任务。8月18日,该段襄渝运用车间组织召开了 “襄运青年讲奋斗、笃定职场第一步”为主题的培训开班暨人身安全第一课,车间领导班子集体到场,对该车间新分配的28名新工表示热烈欢迎。

该段襄渝运用车间主任潘巍从车间构架、车间概况、主要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襄渝运用车间的基本情况,宣读了车间培训计划布置,以及培训期间学习纪律要求,并强调新工要扎实学习现场作业人身安全关键。同时,他表示新工现在都在一条起跑线上,要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的状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该车间党总支书记陈琳表示新工的到来将为襄渝运用车间注入了青春活力,并给新工分享了三句话:“审形势看准现实、用奋斗排解焦虑、标准化安全推进”。他告诉新工真正的学习才刚刚起步,只有持久学习,才能解决思维僵化状态,并强调要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培养一门特长和爱好,面对新环境、新工作的忧虑,只有去奋斗才能排解,引导新工全面施展才华,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对于车间领导对我们的鼓励和期望,我们一定牢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争做优秀者。”该车间新工韩陈这样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