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唱响“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旋律

2019-09-22 19: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车间干部党员、积极分子、技术骨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攻坚克难,以安全文明检修为基础,以提高检修质量为宗旨,以“出精品”为最终目标,唱响“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旋律,全心全力投入到学与做相结合当中,为运营房建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做好引领带动、宣传工作、加油鼓劲、后勤支援等工作。用讲融合、接地气的方式开展支部工作,对支部工作亮点进行提炼和升华,逐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倾听一线诉求,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开展谈心谈话,贴近职工生活。让广大职工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同时利用房建设备的运行良好时机,加大设备排查治理、分析汇报,全力铆足干劲,保指标上做足文章,推动安全生产、提前做好南站站区的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支委成员各负其责,发挥职能作用,在检修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

生产技能不仅仅是对一线生产运行人员专业技术知识的再检验再强化,更是一个现场技能培训和安全管理再审视再夯实的过程。为更好地建设一支能力强、技术硬的技能人才队伍奠定基础!同时支部、车间协同作战、相互调配、在原有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季度的现场作业中的劳动竞赛选择的区域人员进行操作。在各项点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使全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