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港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1 21: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超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段党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北港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的方式,启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段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支委成员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北港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学习计划。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刘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学习计划。同时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各项生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起来,把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