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轨道交通1号线高架段冷滑试验完成

2019-09-21 11: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9月20日下午6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接触网高架段为期两天的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地铁接触网冷滑试验,主要是指在接触网不带电的条件下通过车辆受电弓与接触线接触,检测弓网磨合状态,找出事故隐患和质量缺陷以便进行整改,保证接触网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的性能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接触网的安装质量能否满足机车运行要求。

冷滑试验车从白塔停车场出发,分别以10km/h、20km/h、40km/h的速度经坝堰、白塔西、什兰岱、后不塔气前往呼和浩特东站进行检测,通过不同时速的测试,将针对发现的问题不断修正接触网参数,力保弓网关系达到最优状态,为下一步接触网全线送电、热滑、电客车上线以及全线联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罗强)

冷滑试验车在高架段区间检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