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

2019-09-20 19: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柳阳

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管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于2019年9月11至18日期间,分别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事业部承建的南京调度所工程和成都轨道交通六号线三期通信工程展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本次检查小组成员包括: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忠、安全稽查大队队长李大平,通信事业部经理牟涛、党总支书记周泉林等。

本次巡查内容包含劳务、物资、安质等方面,检查组成员针对这这些方面对两个工程进行了细致的排查,检查内容全面具体,过程细致入微。检查结果显示南宁调度所工程和成都轨道交通六号线三期通信工程在各项工作中均表现良好,检查组成员对两个项目部的管理能力表示肯定,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谨慎的工作态度,将保障施工生产安全稳定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时刻牢记在心,确保工程圆满顺利完工。

这次巡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的管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管”“监”分离工作,同时帮助全体人员提升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各项目在施工生产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提醒广大员工要做到未雨绸缪,将各项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障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王柳阳)

现场检查 蔡浩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