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部分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2019-09-20 18: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翰

为确保“国庆70周年安保”期间铁路治安稳定,9月20日起,霍邱站全面启动“二次安检”,对乘坐进京Z226次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全员比对、重点盘查”,严防不法人员携带、运输各类危险、违禁品进站上车。同时,霍邱站派出所督导车站落实乘车旅客“票、证、人”实名核验,加强站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警力巡控,全力确保车站乘车治安秩序良好。

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应自觉接受、配合安检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建议旅客提前一个小时到站,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