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车厢,大温暖

2019-09-19 19:5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也许你没有注意, 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小车厢里有许许多多的“热心人士”,他们怀着热情的心态,面带笑容的迎接着每一位即将要上车的旅客。你看,那边正在帮助旅客解决困难的是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的陶桃车长,她正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个人,在这个大的家庭里,我们应该相互帮助。看到有人需要帮助时我们不可置之不理,不可以当作没看见,也许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小小的帮助,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当你帮助完别人时,别人回你的那一声“谢谢”,是多么的温馨。

     陶桃车长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面的,陶桃车长不管是对旅客还是列车员都有着一颗热情的心,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带领我们努力前进的动力,陶桃车长的岗位虽平凡,但任务很重大,她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学习。

     朋友,当您乘着列车悠闲地看着窗外的风景,享受大自然的无限美好风光时;当您乘着列车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享受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时,您可曾想过,为了实现您的“团圆”梦,有无数的铁乘职工日日夜夜工作在一线岗位上,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把无数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植根心间,把对亲人的一腔思念埋在心里。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就像飞驰的列车上的每一颗“螺丝钉”,渺小却意义非凡。正是他们用汗水、拼搏和付出让距离变得不再遥远,只为让您的家庭充满了团圆的欢声笑语。而这就是,他们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