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9 19: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9月18日中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安文杰作动员部署,副书记李雪松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指出,经过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公司及各项目基本能够聚焦主题主线,围绕重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在思想引领上不断深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增强,创新创效的氛围更加浓厚,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主题教育成绩明显。

在第二批动员部署上强调,一方面各党组织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突出重点、难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重视实践、探索创新、做到领导带头和统筹兼顾,抓常抓长;另一方面要充分调动起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督办并举,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看得见、摸得着,高质量完成。

会议主会场设在中铁十九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四楼党委办公室,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及各直属单位、中层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