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猛夯薄弱提升线路设备质量

2019-09-17 13: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小平

为全面提升线路设备质量,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近日,中卫工务段紧抓秋季设备整治“黄金期”,组织精兵强将对包兰线中卫、迎水桥、红卫等6个站场正在使用的43轨进行全面更换,更换后的60轨可以有效提升线路设备运输保障能力。

这个段从各车间钢轨修理工区抽调10名技术能手,加入到线路科、中卫线路车间、迎水桥线路车间三部门联合组成的施工队伍中,重点负责钢轨更换后的焊接作业,确保施工关键性环节安全可控。施工前,该段认真开展劳务工岗前培训,提升劳务工协同作战和单兵作战能力,确保旧轨及时撤出限界、新轨安全就位。施工过程中,该段将1200米长的施工战线划分成13个小组,指定专门责任人和小组作业范围,大施工采取小组化推进,确保了各次天窗施工作业安全有序。

截止9月17日,该段已经完成中卫、迎水桥两个站场内,18股道的长轨更换任务,猛夯薄弱设备基础,进一步提升了线路设备运输保障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