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高速ZT3标杏林堡特长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2019-09-17 08: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9月13日16时,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ZT3标段杏林堡特长隧道左幅顺利贯通,为2019年中秋佳节喜上加喜。

杏林堡特长隧道由贵州桥梁ZT2标和中铁二十三局ZT3标共同承建,其中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长度为3.49公里,为控制性工程。项目所属地区昼夜温差大,夏季多雨,冬季寒冷漫长,降雪量较大,全年最高气温32.2℃,最低温度-23.3℃,多风沙、干旱、冰雹、霜冻等极端天气。ZT3标以打造“品质工程”为契机,依托“人本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的管理手段,为实现“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目标,共同奋斗了八百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杏林堡特长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成功实现了“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誓师动员大会上的承诺。

为实现年底建成通车,延崇高速ZT3标在今年年初,开工便进入冲刺,组织开展了三次劳动竞赛,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彻底打破了因军事通道停工三个月而造成的桎梏,为冬奥会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下一步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标将再接再厉,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整条隧道彻底贯通并完成后续施工。(张奇)

贯通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