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勤路上“好朋友”

2019-09-16 07: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胡艳波 王继凯)“通勤路上还能学习理论知识,太有意义了。”9月1日,在齐齐哈尔开往三间房的通勤列车上,齐齐哈尔机务段党员张石开心地说。

该段党委按照相关要求,以党总支为单位,分层组织学习;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设置16个学习群组,将1334名党员纳入93个党支部群组进行管理。该段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适时更新的重点文章以及人民日报、求是网上的新闻报道,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定力。

该段党委利用“三会一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时机,引导党员干部在政治理论武装上学在前、做示范、强引领,增强党员队伍政治素养,坚定政治方向;利用各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分享经典文章,引导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体会讨论。该段党员职工利用通勤时间主动自学,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