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所团支部开展“团情陪伴、暖在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5 00: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了更好的关心派出所青年民警的工作生活,9月13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所组织派出所青年民警举办“团情陪伴,暖在中秋”主题团日活动,把奋斗在一线的、不能回家团圆的青年民警聚集在一起,把团组织对青年民警的关爱送达他们身边。

  团日活动中,卓资山所团支部书记为在岗青年民警送上月饼与水果,并组织青年民警与卓资东所民警开展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比赛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青年民警体会到团圆过节的氛围,更调动青年民警奋战一线、坚守岗位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