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铜项目组织体检

2019-09-14 21:2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刘建平

为保障和促进员工的身体健康,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的施工环境,合铜项目于9月5日起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铜川市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五项、血脂四项、心电图、放射检查等十多项检查,全面详细。同时,项目部也建立了完备的体检档案,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员工,使每位员工能够准确及时地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有效地进行预防或复查诊治,确保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项目坚持每年为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有效避免大家带病上岗,积劳成疾,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大家的拥护和赞誉,有利于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此次体检也提醒员工在勤奋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充满活力的体魄迎接挑战,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断创造佳绩,推动施工上台阶。(合铜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