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圆满完成预应力小箱梁生产任务

2019-09-14 16: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9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最后一批箱梁的顺利预制,标志着该项目1546片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设计有预应力小箱梁的结构物共11座,其中20m箱梁72片、25m箱梁295片、30m箱梁1179片,共计1546片。施工前,为实现箱梁的顺利预制,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对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对现场参建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在项目部领导的有力指挥下,项目工程部、试验室等部门人员紧密配合,确保了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保障了箱梁施工生产顺利按期完成。

预应力小箱梁预制的全面结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为后续工程的实施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同时也推动了工程的整体进度。

(朱盛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