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客运段城际动车组车间C96组列车迎新兵踏征程

2019-09-12 14:5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慧娟胡凯

9月12日,武汉客运段城际动车组车间C96组列车长胡凯在值乘D5752次时,迎来一批特殊的旅客——新兵。

“迎新兵,踏征程”这是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的我最珍贵的回忆。2000年,我也和他们一样踏上了新的征程,如今我退伍转业成为武汉客运段一名列车长,见到他们时我感到无比激动,因为我看到了自己当初作为新兵的那份初心。而明天恰逢中秋佳节,考虑到新兵同志离家心情,我们精心准备了象征团圆的月饼和小点心,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过节氛围,向每位新兵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留下铁路最美好的印象。(周慧娟胡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