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汕高铁隧道群控制性工程全面开工

2019-09-12 08: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广汕高铁斧头石隧道出口套拱施工质量通过了现场检查后,迎牌山隧道出口套拱拱架也顺利通过自检和互检。据悉,这是中铁十一局集团广汕高铁6标项目部第四个隧道群控制性工程正式开始隧道施工。

广汕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线路全长260多公里,计划用4年时间建成运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广汕高铁6标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线路全长45.1公里,主要工程以隧道为主,有9座隧道,占管段线路总长度的61.95%,其中,迎牌山隧道、斧头石隧道、樟山隧道和三凸岭隧道属于隧道群中的控制性工程。

今年4月,项目部进场后,他们首先把工作重点放在与隧道群顺利施工相关联的每个环节上,从征地拆迁到现场管理安排,从资源布局到大临施工秩序排列,从物资招标到材料检验,从项目管理理念设计到动力机制运用和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超常规安排、创新性布局,优化管理和零距离服务,保证了施工正常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